Friday, October 11, 2013

20131011

说要放下,谈何容易?
难过得说不出话来
好难受,好难受,好难受...
这种感觉还要跟着我多久呢?
已经两年多没有这感觉了,怎么又回来了?

常常在想着,如果我没有遇回你的话也许我就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emo了
今天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了
人啊,看得越透越彻底的话伤的却只是自己
其实明明已经知道结果了,但怎么还是一直不死心地要去揭开真相?
知道得越多就越难过 唉~

有时真的蛮讨厌自己为什么对每件事都那么认真呢?
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
甚至生活上的每个细节
很多很多你之前许过的承诺我都还记着
虽然...
我知道那都无法兑现了...

一直觉得你变了
但到最后我才发觉
原来不是的...
你没变,
只是你已经找到另外一个你觉得比我更重要的人而已
而我还傻傻站在原地以为大家还可以像从前那样无所不谈
但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
我和你再也回不去从前了
真的好怀念那时候...
倘若一切能从来......



有时真的好想找个人来宣泄下心中的秘密,但自己始终无法打破心中那堵墙,在这样下去还真的蛮怕会把自己给逼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