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0, 2013

Rest a Short While

终于终于,等了那么久,才那么两天...
Physics paper ended!
PA paper ended!!
Maths T paper ended also!!!
三张paper, 一张比一张难看
第一天考physics个人觉得还好,至少满满的solution (Y)
第二天早上考完PA, 下午考Maths T
感谢我的同班同学们愿意在考完PA后的那四个小时半陪无家可归的我坐在Mcd hae,哈哈哈哈哈哈
只是一堆人坐在一起结果我自己都没有复习到 /____\ aihhsss
后悔都来不及了,maths 考到简直不堪入目,人生第一次空那么多,平时就算不会我也能作几个answer出来的,今天竟然没有那个能力,是不是因为考maths前睡到blur了 TT
blank blank blank 一片空白
唉,搁下这,别说了,准备明年重考就对了 =.=

Mood of the Day



幸福就是当你想找某人聊天时,那人先找上你了。

以前一直觉得说会不会有这种事发生,会常常开着一些人的chatbox, 傻傻的一直看着它,看下它会不会有一秒是显示typing...的,看下有没有人曾经有一刻想找我聊天可是又没找成,看下会不会有人和我同一时间想找对方聊天。
不过这种事情也没那么轻易发生,也从没发生过,直到今天。
好巧好巧,今天也同样的,不断重覆开关chatbox, 就在我决定说话的时候, 其实我已经在type着了,突然看到对方typing..妈的,吓到我一下 =.=
结果我就没有再继续type了,然后对方也没有继续typing...了,就以为自己看错,有些失望,然后在纠结着要不要type的时候,对面又是一阵typing..又没了。Arh chehhhhh...这个时候我只能觉得说应该是电话sot掉了,害我瞎高兴一阵子 =.=
结果自己没有mood了打算off的时候,chatbox多了一封msg, walaooo..真的有些难以置信,就tmd是同一个人 =.=
就这样,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巧的事,我盼了那么多年,还真的有这种事!哈哈哈哈哈...这就是所谓的心灵相通吗? 哈哈哈哈哈哈..什么东西啊? ;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