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慧心

慧心,我的名字,和彗星(扫把星)同音
有句话说“唔怕生坏命,最怕改坏名”
其实从小到大我都蛮喜欢我的名字的,只是小学时在一次读华语课本的时候发现彗星这词,老师说彗星,其实也就是哈雷彗星的意思是扫把星。这个传说来自于中国,因为他们觉得彗星会带来灾难。LOL
不懂是巧合还是我真的天生是扫把星,总觉得我比朋友们都倒霉。不但是自己,甚至会连累朋友们跟着倒霉。
举例,最近我朋友都说每次和我一起搭巴士一定要等很久的,然后就每次搭巴士的时候都揶揄我一下。其实我也察觉到的,每次补完习后,如果我有人载而不用和她们一起搭巴士的话,我总会看到巴士在我眼前很快驶过;相反的,如果我没有人载然后很她们搭巴士的话,每次至少要等半个小时以上,甚至最久试过等上一个小时。所以朋友们应该都希望我别和她们一起等巴士呱 =.=
也有一次爸爸说每次我不在生意都会特别好。然后就很特意地转口吻说什么幸好我在,我在生意就特好,态度转到那么快,以为我是白痴吗? =.=
算了,无论如何,我还是蛮喜欢我的名字的,终究名字是父母取的。而且其实彗星很美的嘛 xD Hahahaha 所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习惯就好 :DD
再难过也要笑 :目

1 comment:

  1. 别难过,永远支持妳!!要开心得过每一天噢.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