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9, 2013

Form 6


两天前,我正式踏入中六的生涯。第一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, 说真的,虽然已经过了两天但我还是完全接受不到我真的要去form 6了 :(
如果可以选,我真的不想去中六,直接进foundation, 如果...
不过,算了,事实就是事实,再怎样不喜欢也要接受。之前有听过一句话:如果不喜欢某件事,就尝试改变它,如果改变不了就尝试改变自己的想法好了 :)
不喜欢我的新学校,canteen竟然会比以前那间中学更烂,最令我接受不到的是它的厕所是肮脏到~~~~~~第一天去了一次后就不敢再进去了,水也不敢喝多 =.=
申请了转校,因为新学校我根本没有transport去,巴士到不到那边,校巴也没有去那边,顶 =.=
现在也是每天勉强叫朋友载,但长期下去也不是办法。(自己有车牌又不会驾 =.=)
我们学校只有四个人上中六,好悲的感觉 TT
一个转去art class, 其余两个拿biology, 只有我一个拿physics, 孤军作战 TT 
没办法,我真的不喜欢bio咯,phy始终是我的first choice ;))
补习今天也去找了,好像过回form 5的生活,简直一模一样,哈哈哈
从始以后又要回到school life了,恭喜我 =.=
好了,埋怨完了,要记下的也记录好了,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,打完这篇文我就心满意足了,呵呵
下个星期一开始上课,希望我可以快点适应回学校的生活,catch up all the things well.
中六生活加油吧!没事能难倒我们的! ;))))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