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4, 2013

Life

好久好久没update了,昨天和某人谈到blog,就心血来潮上来update一下。最近不知怎么和我聊天的人都是type华语的,一开始还蛮不习惯的,发觉自己真的好少接触华文了,有好多字我都不会spell了 =.= 写过的post也没有多少篇是华文的,应该..ermm..大概两三篇吧~哈哈
还是比较喜欢type英文啦其实,比较快和方便,打华语有时就觉得怪怪的 xD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已经七月尾了,我到现在还是无法适应我的中六生活,还是跟不上老师在教什么。班里一大堆nerd, 真的很恐怖,朋友又不多,有时真的还蛮无助的,有时功课不会做也不懂可以问谁,总觉得大家都好勤力,怎么只有我还是懒懒的,累积下来的功课真的是多到我也不敢去看。目前最烦的还是那个maths的assignment, 没有头绪要怎么做,假期后就要交了,怎么办? TT

这几天都好emo =.= 发觉身边的人多数都是在为爱情伤心,而我就完全相反,怎么我从来都没有为感情这事儿伤过心啊? 从来我都只是在乎于家人,学业和朋友。感情这事就免了,还没有遇到那个可以令我动心的人。有人问我:难道你就不希望被人呵护吗? 说真的,有时一个人还真的蛮孤独的,找不到人去诉苦更是一种痛苦。有人疼当然很好,但也没有特别去强求,可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,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,不是吗?  只是偶尔伤心的时候没人懂而已,一个人有时也蛮累的..哈哈, 自相矛盾 ~.~

我突然好怀念以前form 5时我们一大班一起下课的场景,现在有时我就只有一个人下课而已,一个人吃饭真的好可怜噢 TT 好怀念那年我们班常被老师骂是历年来最烂的第一班,纵然常被老师骂,辅导,我们班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,一样racist =.= 其实我就觉得我们班也不是很racist罢了啦,只是班里分两gang罢了嘛,华人一gang, 马来人和印度人一gang, 哈哈.. 但有时我们还是可以有说有笑的,只是没有坐在一起罢了 /__\  好怀念那时好多老师都不爽我们华人那gang但却总是拿我们没办法,就算和我们谈了我们还是一样,哈哈.. 谁让你的学校那么小,人那么少,top students是酱子的咯

Haiz.怀念总是美好的。最近就是在emo友情这东西,到了这个时候,我才发觉原来自己连一个真正的朋友也没有,那个所谓最好的朋友已经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了,我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说的人了。曾经,我都以为我们这一gang人会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了,就算以后认识了新朋友也没有人能再代替你们的地位了。曾经,当谁和谁吵架时,我是多么地努力去挽回她们的关系。但现在我才发觉到最后被人渐渐遗忘的就是自己,一直就觉得自己是被exclude的那个,原来是真的,不过其实我也懂自己的问题。Maybe people like me just don't deserve a real friend. 所有人都已经改变了,为什么我还在原地踏步? 是我太傻以为这世上真的有永远不会变质的友谊,还是世界其实就是那么残酷? 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都不改变,大家都变了,我何必继续keep着以前那套想法? 真的好蠢好蠢.. 有时想到大家都渐渐走远了真的感到很心痛,觉得怎么自己就是那么孤独啊,孤独得可怜。太孤僻的性格也令我认识不到新朋友,旧朋友没了,新朋友还没到, so, what can I do? #FML

啊,终于发泄完了,写blog真的可以纾解情绪,太感谢某人的建议了。妈妈说,过去的总会过去的,没有什么好伤心的。也对啦,只要我自己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啊,别人要怎么待我我也没办法控制,何必难为了自己的心情 :))

No matter what, life still must go on, just smile :)
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