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0, 2013

Tired tired

上了中六后每天都过得好累好累,最近每天都两三点才睡,六点就起来了。
每次起床后,头总是很痛很痛,整个人晕晕的。头痛还算小事,最近发现健康问题好像变得更加严重了。有时会发现眼前会有一些黑色的东西一直闪来闪去,一开始还以为是灰尘,但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眼睛的问题 @@ 这是近视的预兆还是什么? @@ Haiz..以前眼睛再严重点也只不过是突然眼前一黑半分钟罢了,现在有东西闪过的感觉比黑完来得还要恐怖 ~.~
Ouchhh..really feels like banging my head to the wall everyday TT

stupid tired face ;P

可能是休息不够吧, I need a long rest seriously :/
现在几乎每个星期都有activity的,一大堆meeting啊, event啊, extra class啊, 补习什么的~ 真的好累好累...
不过生活是过得蛮充实的,虽然我是很累,但却蛮喜欢这种生活方式,我是被虐狂吗? =3=

说真的,累的不止是身体,心也开始有些累了。一直跟不上的功课令我开始怀疑当初留在physics 班的选择到底是对是错。就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很适合这班,觉得全班怎么都好像只有自己跟不上而已,对于最重要的那科,physics, 到现在还是对它一无所知,学校老师教完后听不懂就算了,怎么连补习那儿也听不明白啊? TT 真是快要崩毁了啦 TT____TT
至于其他科目其实也是大同小异,也是有些跟不上,但最严重脱节的就是那可怜的物理了 :((

真的好想找个人谈谈心事,埋怨一下生活压力。但就是找不到那个真正懂我的人,就算和朋友说了也只是会被敷衍带过,那种感觉就是zZZ, 闲了咯 =.= 那倒不如不说还好,至少不用觉得被人敷衍 =.=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,既然自己的又不是什么大问题,那何必太过在意呢? 有些事过一阵子就会好了 :D

Life must still go on leh~~~ :DD

stupid skin sensitive again, every year also like that, itchyyyy :(

真的希望我能赶快catch up回跟不上的东西啦,虽然嘴上一直这样讲但却没什么实际行动 ~.~
过多几天就放假了,两个星期长假,这次真的真的要完成所有功课pleaseeeee
不能再玩玩下了 ~.~
加油! :D


真的好想有个人能看穿我的坚强,看穿我的微笑,其实我也想有人在意有人疼。至少让我觉得我并不是孤单的,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