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Frisbee Day




好久没接触大自然了,特地那么早起来跑去DR Park 玩 frisbee, 才睡了仅仅三个小时,真的是严重不够睡咧 @@  话说其实我今天也没有很认真的在玩啦,不够睡的关系,整个人还是blur blur的。
大伙都是第一次玩frisbee, 其实我是真的一点都不会玩咯,都是在乱丢 xD
而且其实我是很怕那个frisbee啦,很怕被它打到 =.=
玩monkey, 我几乎整天都只是站在那儿罢了 xD 根本没人敢过来抢我的,哈哈哈
就算那个frisbee跌在我的面前我都只是慢动作把它捡起来罢了,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人过来抢 =.= 这就是当女生的好处,呵呵
最后大家都玩到满身大汗,就好像只有我一滴汗都没流过 ~.~
那是当然的咯,我都没有动过 xD

半场休息,全部跑去荡秋千。我的两只手都被那笨秋千的铁链割到伤完了啦 TT





这个scene好久没见过了,上一次来这里玩应该有差不多十年了吧? @@ 好怀念这个地方
荡到一半又下雨了,结果全部跑去吃早餐,在街场找不到吃的地方然后又转场去南区 @@ 晕啊~
然后一大班人就在那儿聊天,我就只有听的份,因为我都不ngam channel 的 /_____\
有时甚至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啦 @@ 又被人讲迟钝了 /______________\
I wonder 我真的那么迟钝吗? 今年一直被很多不同的人讲迟钝,zZZ 闲了咯
我都不觉得我迟钝,ishhhhhh

今天其实算是蛮爽的一天,整个早上都一直在笑不停,他们实在是太好玩了。认识这班人算是我form 6生涯里最开心的一件事了,哈哈~

啊,对了,今天还多了一对couple yo~ 羡慕死人咩 xD
朋友,你要幸福呀 ;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