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壬辰年书法比赛 31-3-2012

时常和诗欣一起去参加中楷比赛
因为班里只有我们学过中楷 (虽然都写得很丑 xD )
每年多数会去三德或是培南国中比赛
不过今年还是第一次去女中
今年还和嘉敏一起去 ♥.

31-3-2012

早上八点梅老师来载我们,然后去stadium吃早餐
本来说八点半报到的,我们差不多九点才到(几大牌下 -.-)
我那时也怕迟到,不过就算迟到也没关系啦,不是不要参加咯 xD
谁知去到的时候说九点四十五分才开始喔,所以时间刚刚好 8)
My face fat like hell. shit -.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.45am
比赛正式开始
由于我们学校刚好被排在第一班,当那些嘉宾来的时候理所当然也先进这班
一个不懂是什么东西的嘉宾突然站在我旁边大声说:“这个不错咧!”
那时我心想:写到那么丑也讲不错,真没眼光 -.-
突然间,所有人就围在我旁边
TMD..我那时很随便地在写咧,被那么多人看着那张糟透了的作品真的很想死 -.-
嘉宾1:“你写得很好,你的字很有力量” (好无言,这是什么话? 囧)
我:“Errr...谢谢。”
嘉宾1:“加油!:) ”
我:“谢谢 :)  ”
嘉宾1:“你读什么学校?”
我:“ Seri Intan”
嘉宾1:“Seri Intan在那里?! ”
=.=
嘉宾2:“在 Fair Park!”
嘉宾1:“哦~马来学校也会写中楷?
我心想:我是华人嘛~有问题咩? -.-
嘉宾1:“来来来~你先停一下~拍照~”
我:“ 囧”
摄影师:“不可以啊,等下我们被投诉影响参赛者”
嘉宾1:“那你继续写,我们在旁边拍”


然后就一大堆人在我旁边拍照 -.-
那班人走后,我就过去和诗欣说:“甘都话靓,几某眼光啊 -.-”


10.45am
比赛结束,回礼堂看表演


我们十一点多就回去了,永远都不会等成绩
因为我们知道根本就不可能会赢
而参赛证状就交给我们上一任的华文老师(黄老师)帮我们拿。


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六 :)
时间真的过得越来越快
就算一天48小时也不够我用 ~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