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9, 2012

LeeHom Concert MUSIC MAN II 2012 火力全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遲來的一篇,因為最近都在為考試而忙,根本沒有時間寫博文
所以呢,就隨便遲了一個星期才寫咯 xD
好了,上個星期六我去了王囧囧的演唱會 :D
看了他的演唱會後,我真的徹徹底底地愛上他了
王力宏真的太帥了 \^.^/  ><

那天,我們下午十二點出發去吉隆坡
差不多兩點就到了,然後去Pavilion吃東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我可愛的表姐在Padini :D
KL真的很塞車,一直坐在車裡真的太悶了
天不作美,竟然還下雨 -.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其實也沒有關係啦,下雨讓我更興奮 :DD
8.20pm 王力宏終於出場了,全場尖叫
好興奮 好興奮 好興奮 好興奮 好興奮 :DDD
我也喊足全場,搞到回家時喉嚨沙聲了好幾天 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來火力全開 :D
媽問我400块就這樣看他值得嗎?
我說:當然值得咯!下次他再來我一定會買VIP票去看他咧!
你真的無法想像他有多帥,又有才華
真的好愛他 ♥.














開場時就是坦克車出場 火力全開~~















二萬三千人 O.O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掐死這個和他一起跳美的Dancer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aby,我愛你 我爱你快乐永远来得及
so come on now just 放开你的心
跟我大聲的說我愛你
王力宏:我愛你?
觀眾:我愛你!




他還現場直播微博 Saya cinta padamu!
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 :D

最後還坐在台上和我們清唱大城小愛
好感動 :')
OMG! I love him soooooo damn much!

十一點正,演唱會正式結束
好不捨得他啊 T^T
希望他快點再來馬來西亞 ><

在Stadium Merdeka 外面塞車塞了至少兩個小時
車子一動也不動
搞到三點多才回到怡保~

看完王力宏的後遺症:
  • 考試了,沒有心情讀書 /.\
  • 每天都在哼他的歌
  • 時常發呆,一直在想著王力宏 -.-
  • 最後,就是超超超超超超愛王力宏!!


LEEHOM I LOVE YOU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