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R.I.P
















昨天刚得知一位相识多年的小学同学去世了,好难过
真的很难令人相信
在众多同学当中,他算是住得离我最近的了
和我住同一条街,只相隔两三间房子
虽然住得很近,但我们也没有什么联络
记得小学时他也是坐在我旁边的
那时我很不喜欢他,因为他常和我传绯闻 /.\
没想到他那么年轻就去世了,才17岁,真的好可惜
以前常看见他在我家门外经过
突然说他去了另一个世界,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
今晚會去谦街为他坐夜
很多小学同学也会去
没想到相隔那么多年我们会因为这种事而聚在一起 :(
愿他一如好走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